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91|回复: 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我区某医院确实要想法提高医疗水平了

[复制链接]
?????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4?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一个医院医疗水平不行,就是弄个多大的名头也用,一群学生捧着书本给人看病,想想都不放心啊,一聊到这医院奇闻真多啊,今天听讲一老头住了一周医院要出院了,查了一下讲还忘记了一个手术没做,又住了二周,我靠真晕啊!

?????
沙发
发表于 4?小时前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?????
板凳
发表于 3?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
还有这回事吗?
?????
地板
发表于 2?小时前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这医院医生也太差了吧,要提高水平了,拿着高工资,害了病人。
?????
5#
发表于 1?小时前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学生没有处方权
?????
6#
发表于 1?小时前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?????
7#
发表于 1?小时前 | 只看该作者
还真的会有这种事啊?真的不敢相信。乱搞,难怪有人医生看、坑死人是不负责任的。
?????
8#
发表于 1?小时前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今天听讲一老头住了一周医院要出院了,查了一下讲还忘记了一个手术没做,又住了二周。
哈哈,这二周要好好细心治疗了
?????
9#
发表于 1?小时前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淡竹叶 发表于 2019-10-08 19:29
今天听讲一老头住了一周医院要出院了,查了一下讲还忘记了一个手术没做,又住了二周。
哈哈,这二周要好好细心治疗了

真有点让人哭笑不得啊
?????
10#
发表于 1?小时前 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咱365电玩城官网安卓版医院治疗水平确实需要提高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? 南京365电玩城官网安卓版易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不良信息举报、服务热线:57214114、57244114 地址:广成铂金大厦16楼01室
苏公网安备 32011702000107号???? 法律顾问:范遵国 电话:13705148320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